close

我們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~~

一個月前他先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~~

於是我們開始了一些對話~~

他話很少~~

總是說他很忙~~

後來的留言也有一下沒一下的~~

終於在上周我們見面了~~

在咖啡廳裡聊了三個小時~~

可是他後來匆匆讓我回家了~~

我真的以為他只是想跟我聊天而已~~

沒想到周三他打電話給我~~

周日下午的約會我爽約了~~

他晚上跟朋友去喝酒~~

我們約定晚上我去找他~~

沒想到她要我去酒店找他~~

在酒店裡他不顧旁邊朋友的滿臉疑惑~~

說要跟我做愛~~他很喜歡我~~很早就喜歡~~第一次見到我就喜歡我~~他想要永遠跟我在一起~~

聽到他說的~~

我挺開心的~~

但是~~他喝醉了~~醉後的話能相信嗎?

雖然我們還是去了HOTEL~~

也做了~~但是~~我還是不確定他酒後的話真實性有多少~~

第二天酒醒後~~

他不溫柔~~一副好像我們是老夫老妻一樣~~

我承認我不討厭他~~

但是~~我更害怕~~他只是把我當成發洩的對象~~

一個朋友說~~

讓他酒後的話成真~~

這個人~~我可以跟他一直在一起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ay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