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書局買東西,看到了2018年的日誌正在大力促銷中,坦白說,已經多年沒用日誌這種東西了,因為有手機、有FB、方便的工具,讓我早早就把日誌放到一旁,可是,今天卻讓我離不開那一區!

看著一本本形式、功能不一的日誌,想像自己在上面寫下每天的工作紀錄、約會紀錄,甚至每天心裡的感觸跟想法,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我就買下了一本一天一頁的日誌。

這兩年記憶力越來越差,常常明明有很多很感動的事情,但是過了幾天就忘了,我想如果我能記下每天所想到的事情,也許,將來我如果真的失憶了,至少有個不用密碼就能查到當時想法的紀錄!不過,前提是,要記得每天都要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ay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