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倆個吵架了,吵得莫名奇妙,原因是因為我工作到很晚還沒回家,你認為我不顧自己的身體,不懂得照顧自己!

你工作很辛苦,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,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的一覺到天明,看到我有機會可以早睡卻不好好珍惜,早點回家睡覺,還在辦公室忙!就很生氣!

可是,親愛的,你知道嗎?其實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公司,工作雖然很累,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小天地,而且,趁現在有案子努力工作賺錢,總比明年沒案子擔心來得好啊!

說真的,我不喜歡跟你吵架,今天跟你吵完後,下班回到家,躺在床上想到你這麼不挺我,還責怪我,我難過的一直哭,你都說我們沒有交往了,幹嘛還管我那麼多!

本來想留訊息給你,但是,你要是知道我這樣,心裡一定會很難過吧!你已經有夠多煩心的事情了!我又何苦找事情讓你難過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ay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