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周日晚上開始,就感冒了,起先是頭痛發燒,半夜開始,拿了以前的感冒藥頂著先,第二天早上九點多,頂著昏昏沉沉的頭,拿著傘在雨中走10分鐘的路程去診所看醫生,雖然只有10分鐘,走起來就像是要走到屏東一樣,好久喔!
醫生說我喉嚨扁桃腺發炎,甚至好像有點化膿,替我噴了藥,要我回家休息,不要吃太燙、辣的及刺激性的食物,我根本沒胃口,怎麼吃啊!唉~~

回到家,把藥吃了,倒頭就睡,等醒來已經是下午一點,全身都濕透了,汗流浹背。到飯廳看到爸爸有留菜給我,可是完全沒胃口,隨便烤了兩片吐司吃了,把藥吃了,又再去睡,這一覺睡到下午五點,醒來後終於比較舒服了,只是一直有人打電話給我,都被我的聲音嚇死,因為,我完全失聲,一說話只有氣聲。晚上跟爸爸討論端午節的菜單,卻需要弟弟在旁邊當翻譯,真慘。

周二上班,客戶好心替我在他公司樓下的中醫院掛號,要我去看看,中醫師開了五天藥,要我吃,還說如果很不舒服,每兩個小時就吃一包,當天晚上,喉嚨開始好痛,連喝水都會很痛,我趕快把中醫師的藥吃下,怎麼不見改善,兩個小時後,再吃一包,還是沒用,幸好找到舊的感冒藥,裡面醫生有另外付三顆退燒止痛藥,我趕快吞了一個,終於可以比較好睡,第二天的端午節,我根本只能喝東西,吃不了甚麼,因為喉嚨好痛,身體整個給他超不舒服,睡覺時,默默在心中祈禱,祈求土地公公明天早上在診所附近給我一個適合的停車位。

星期三,我開車去診所,難以想像的,居然在診所門口有一個停車位在那裏等我,這裡一向很難有停車位的,土地公公果然有求必應啊! 就這樣,從周一開始生病到現在,雖然已經沒發燒,也沒有喉嚨痛,但是卻不斷的咳嗽,尤其是睡覺的時候,真是慘啊! 每次一開咳,就會好想吐,唉~~~

其實,一個人很自由,可是,每次遇到生病的時候,就會覺得要是這時候有個伴就好,至少他可以帶你去看醫生,記得以前某任的男友,我生病睡著,他都會做在床邊牽著我的手陪我睡覺,雖然後來他完全變了,再也沒有這樣做了,我還是很感激他當時的對待,也很懷念那種被關愛的溫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ay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